【美體保養】高雄負離子岩盤浴爆汗美膚

【美體保養】高雄負離子岩盤浴爆汗美膚

背部痘痘找高雄顏之鑽

做完美背課程後終於敢穿露背裝了!!!

不僅皮膚變的很細緻就連很頭痛的粉刺,也都看不見了~顏小編相信很多人都有背部痘痘粉刺困擾很多客人在高雄美容店家裡都會選擇顏之鑽美容美顏時尚沙龍感激大家的厚愛喔!!

岩盤浴相信這個名字對很多愛美在意自己內在保健的女生們並不陌生甚至還會搭配體雕課程達到1+1不只等於2的效果,接下來就幫大家介紹我們杏仁酸美背囉。


高雄做臉杏仁酸美背

杏仁酸多厲害,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吧?

不過,之前聽客人說,她在其他高雄美容店做杏仁酸美背的時候,都只有輕輕帶過,似乎有讓杏仁酸碰到就好了。

但顏之鑽塗抹杏仁酸的時候,完全沒在客氣的,反而都非常仔細的塗抹均勻,似乎任何一小塊區域,都逃不過美容師的手掌心,這也是我們的堅持喔!

均勻塗抹杏仁酸美背之後,美容師還會幫客人使用蒸氣美背去除油質,並清除粉刺的時候,真的每一個環節都非常仔細!

在粉刺清理後我們也會幫大家敷上法國三溫暖美背專屬體膜,去達到鎮靜美白退紅的大效果,不得不說我們家的這款體膜真的品質很好(拍手)體膜敷完後我們也會貼心地幫大家上保濕乳液


接下來要來躺岩盤浴囉~~


負離子岩盤美浴

(負離子水>負離子淋浴>負離子岩盤浴>微量元素能量水>負離子面膜>紓壓精油嗅香)流程後緊接要告訴大家岩盤浴的六大效果。40分鐘相當於慢跑30km懶人運動法


岩盤浴好處-六大效果

1.流好汗

<岩盤浴可以讓身體溫和的發汗>

溫暖而不過熱同樣是將身體水分排岀,岩盤浴與三溫暖不同的是使用天然鐳礦石。而天然礦石會放射岀天然的遠紅外線以及負離子的產生。遠紅外線的特徵就是可以滲透到身體底層,即使在常溫的環境中也可以溫熱到內部,與利用80100°C高溫逼出汗水的蒸氣烤箱、三溫暖不同。

2.新陳代謝

<排掉的不只是水份,更能降低體脂>

岩盤浴透過低溫緩慢加熱的方式,是讓體內深處溫熱起來,特別是肝臟等內臟的溫度也跟著身高,幫助循環調節、活絡代謝,藉由流出「好汗」,排出體內阻礙脂肪燃燒的有害金屬。一但代謝提昇循環,身體自然更年輕,不只減脂,更是打造持續燃燒脂肪的易瘦體質、提高減肥效率。再搭配運動習慣的養成和飲食控制效果更佳,躺40分相當跑步30KM。

3.幫助睡眠

<身體清爽、更好睡!>

岩盤浴在溫熱中會釋放大量的負離子能量,能使身體中的「鐵」活性化,增強紅血球和氧的結合,解緩體裡的缺氧狀況。一但氧氣充足,頭腦運轉更靈活,專注力也更能集中。連帶也舒緩自律神經長期累積的疲倦,藉此安定腦部並容易進入熟睡狀態。

4.改善循環不做冰美人

<改善手腳冰冷及增加身體抵抗力>

女生容易循環出現問題,血液運送養分不順,送至四肢末端的血液就會有滯留現象,造成手腳冰冷的狀況。岩盤浴遠紅外線深層溫熱的作用,就是要從體內打開溫感體質的開關。維持一定的體溫與加強身體抵抗力有關,使用岩盤浴不可將身體溫熱,還有使體溫不容易下降的好處,對於虛冷體質的改善可說是相當有效果的。建議應該要持續地使用岩盤浴使身體抵抗力加強

5.消除疲勞、深度舒壓

<岩盤浴可以讓讓身體舒壓>

離子又被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有助於新陳代謝,活絡思緒。空氣中本就有負離子,尤其是大自然環境中濃度就會特別的高,所以身處在瀑布旁或森林裡時,人的身心就會自然感到放鬆愉悅。高溫的三溫暖或全身泡澡雖然有快速達到消除疲勞的功效,但對於體態以及健康來說,仍然推薦岩盤浴或低溫的三溫暖以及半身浴。

6.美膚美肌

<岩盤浴讓肌膚變好>

由於使用岩盤浴能排出大量的汗水,另外~在排汗的同時,從皮脂腺分泌出的皮脂與汗水混合形成皮脂膜。能滋潤肌膚、防止水分從肌膚內側蒸發,為身體留住水份!使用岩盤浴也能達到使用高貴安瓶相同的效果。

所以說,躺完負離子岩盤浴後排出的汗水可以說是「天然的保養品」所以要記得,享受完岩盤浴後不必再沖澡,簡單用毛巾擦拭即可,把保養品留在肌膚上除了不黏不臭外更有保溼美肌的效果喔!


高雄負離子岩盤浴

想針對曲線的人也可選擇體雕的課程搭配一同做哦!

顏小編在跟大家介紹一下顏之鑽美體服務有哪些:

美體保養服務項目介紹

體雕系列

溫纖美腿魔塑完美3+1課程

緊緻翹臀馬鞍肉Say Goodbye

美體系列

花精能量水療精油全身去角質
負離子岩盤美浴

new!!黑黑屁股蛋美白課程

美背系列

杏仁酸美背

new!! 液態皮秒美背

海藻矽針美背

黃金貴婦水光煥白嫩肩美背


一對一課美容保養膚況專業諮詢: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奎蒂絲系列保養品:https://lin.ee/sqhEq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588589/
youtube:https://reurl.cc/W6qke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peggyhung8889的大頭照
顏小編

顏之鑽,讓您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來顏之鑽 皮膚保養專家讓您享有真正的皮膚保養課程 保養課程細緻度到位,客戶服務到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