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生做臉體驗】顏之鑽鑽石皮秒肌課程,男士保養跟粉刺痘痘說掰掰!

【高雄男生做臉體驗】顏之鑽鑽石皮秒肌課程,男士保養跟粉刺痘痘說掰掰!

【素人分享】顏之鑽高雄做臉首推 NO.1 鑽石皮秒肌課程

男士保養必備,讓你跟粉刺痘痘 Say ByeBye!




歐巴推薦

身邊的男性友人,本來滿臉粉刺痘痘,一段時間不見竟然變身成零毛孔的韓國歐巴!那光滑的肌膚~到底怎麼保養的?讓愛美的我忍不住去請(逼)教(問)他們怎麼Get無暇肌的?


高雄做臉首選,顏之鑽!

原來~他們去了顏之鑽,保養這件事,我怎麼可以輸給男生呢?!所以我立刻排除萬難預約了課程,經過這次的課程,我深深體會到為什麼他們會成為忠實顧客~


手工搭配儀器清除粉刺&痘痘,清潔溜溜!

高雄顏之鑽杏仁酸複合酸鑽石皮秒肌清粉刺的療程,除了儀器之外,美容師還會用手工來清除粉刺!真的清的超乾淨~上網看到蠻多網友推薦&分享顏之鑚複合酸清粉刺的課程~不愧是高雄做臉推薦的首選店家!


貴婦級岩盤浴,讓你爆汗燃脂!

而且我自己還有另外看到網路上也有其他網友對高雄顏之鑽的岩盤浴課程評價很好!很多人都做臉的同時躺岩盤浴,岩盤浴讓身體血液循環變好,也可以加強臉部保養品的吸收!真的是一舉二得,貴婦級的享受~

好囉~愛分享的我,要把我去高雄顏之鑽做的亮白杏仁酸清粉刺做臉課程+爆汗燃脂岩盤浴分享出來囉!!

我還請朋友幫拍我的做臉花絮😍


清新素雅~讓人放鬆的裝潢擺設,顏之鑽!

同事跟我踏進顏之鑽時,我們一致都是:『WOW!』

他們的裝潢跟布置並不是走特別華麗的風格,我覺得做臉跟SPA應該是很放鬆的一件事,如果整個太富麗堂皇,其實還滿有壓迫感的~顏之鑽他們走的是清新素雅的風格,而且一進門就有輕輕柔柔的精油香氣,燈光明亮,整體相當乾淨,完全不是個人工作室可以相比的唷!


不強迫推銷,只推薦適合的課程!

一到店裡~美容師先熱情地用小點心和熱茶招待我們,做臉前也會完整詳細的諮詢。她先看了我的膚質以及膚況,也問我平常保養的習慣;我平常真的很不認真做防曬,就連隔離乳每次也都是隨便抹一抹就出門,臉上的粉刺累積已經到了爆炸點,美容師就根據我的狀況推薦了適合我的課程。


多種課程選擇,讓你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在美容師的介紹下,發現高雄做臉顏之鑽光是針對毛孔.顏之鑽高雄清粉刺做臉就有好幾種課程,美容師會很專業的建議哪一種儀器比較適合自身的狀況。這次針對我的膚況,我選擇了杏仁酸亮白美肌套組另外還加購了粉刺剋星戰鬥儀課程朋友也很推的日夜補水魚子珍珠安瓶修護療程!當然還有貴婦級岩盤浴一定要的,這裡有岩盤浴的課程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他的功效


顏之鑽 高雄做臉推薦 男生做臉 清粉刺痘痘 打造無瑕蛋殼肌


每一步驟都超仔細,讓毛孔清潔溜溜~

在高雄顏之鑽做護膚美容療程還有一個地方很推薦~美容師每一步驟都做得很徹底~像是前面這邊清潔卸妝去角質,光這步驟結束,我就覺得我臉上的毛孔好像都打開呼吸了

美容師還不忘叮嚀我,平常在家要好好做好卸妝,因為她有發現我的毛孔堵塞的很嚴重!有種小朋友做錯事被抓包的感覺~因為我平常在家卸妝都很胡亂抹一抹就沖水了,比較有空的時候才會好好的卸乾淨,但美容師真的讓我覺得很厲害,表示她真的都有認真在觀察我的膚況,美容師也跟我說~我臉上的粉刺問題會這麼嚴重,有很大的原因就是清潔沒有徹底,老廢角質跟髒污都堆積塞住毛孔了!

難怪~~深層清潔後,臉上的舒爽度真的超明顯的!我想我臉上的毛孔們應該窒息滿長一段時間的了!卸妝洗臉這罐聽美容師介紹是可以更深層的清潔毛孔,有雙重功效第一層是先做卸妝第二層再起泡做深層洗臉喔!


杏仁酸+複合酸去角質,代謝粉刺,也補充水分!

清潔完後,杏仁酸要登場囉~美容師說杏仁酸+複合酸可以有效的軟化角質,代謝粉刺的同時也會補充肌膚水分,達到細緻毛孔的功效,如果有痘疤的聽說淡化效果也很好喔!


美容師用杏仁酸調理液在我臉上敷一段時間後,就拿起來亮顏煥膚,臉上的每一個細節都會塗抹到!~整個會再擦拭乾淨!而且那時候我發現到當時這個步驟時,臉上完全都沒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顏之鑽的產品真的是很溫和~


顏之鑽 高雄做臉推薦 男生做臉 清粉刺痘痘 打造無瑕蛋殼肌

美容師手上的粉刺剋星戰鬥儀器~這也是我這次想要分享的重點!

這個課程是針對較深層的粉刺做清潔,利用真空負壓的技術,把毛孔深層做徹底的清潔!

療程大致上分兩步驟:

  • 第一步:深層淨膚
  • 第二步:毛孔收斂,幫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美容師也有跟我說,這堂療程~除了適合像我這種粗厚角質充滿粉刺的人,肌膚乾燥缺水,以及膚色暗沉及油性肌也都很適合喔!


儀器+手工,粉刺躲不掉逃不了!

我覺得高雄顏之鑽的清粉刺療程用的儀器跟產品CP值真的很高,重點清完超乾淨!透過專業的儀器,我覺得這樣的清粉刺反而溫和許多!再搭配美容師的手工清除,讓臉上的粉刺根本躲不掉逃不了~

比外面很多美容店只單純擠粉刺然後擦保養品的課程還要有效喔!而且真的有覺得清理完粉刺以後,臉上還是很水嫩,顏之鑽的美容師真的很細心~完全不會倉促了事!


看吧!所有粉刺都被清理出來,完全沒有漏網之魚!我同事還在旁邊問我:『妳到底多久沒洗臉啊?』

噢買尬,沒想到清潔做不徹底居然粉刺暴走成這樣!!!好可怕喔!!下次我真的不敢了啦!!


顏之鑽 高雄做臉推薦 男生做臉 清粉刺痘痘 打造無瑕蛋殼肌


另有其他 負離子臉部排毒

這是亮白美肌療程裡的負離子臉部排毒步驟,亮白美肌療程,主要是杏仁酸和負離子臉部排毒相互搭配~~

因為杏仁酸可以讓毛孔更加細緻,淡化細紋,把膚色有效提亮,還可以代謝粉刺喔!

美容師用負離子棒幫我做臉部的拉提和排毒,有種賺到的感覺~因為美容師在用負離子棒按摩時,讓人有種順便做到SPA的感覺~整個放鬆很多。負離子棒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改善暗沉,也能緊緻肌膚達到瘦小臉的效果喔!

美容師推完右邊還先讓我看一下跟左邊的差異,真的有歪一邊的感覺~超神奇!!而且感覺推完的右邊是真的有緊緊的感覺,這樣兩相對比的情況下,超有感的~~太享受忘了拍只好官網捕捉照片


日夜補水安瓶

日夜補水安瓶修護療程,感受度也讓我覺得很明顯!奎蒂絲是顏之鑽獨家代理的台灣保養品牌,這系列的保養品效果,我們那群朋友都為之瘋狂!因為真的很有效,不管是保濕,還是維持肌膚的彈性,都很有感!這品牌是醫美等級的喔!可是價格卻很平價,我們後來都一致覺得與其去買專櫃保養品跟精華液,倒不如買顏之鑽的奎蒂絲回家用~還比較划算又有效!


顏之鑽 高雄做臉推薦 男生做臉 清粉刺痘痘 打造無瑕蛋殼肌

而且第一個是先用奎蒂絲的安瓶,沒想到美容師幫我整罐均勻上完以後,拿出厲害的導入儀出來,讓精華成分順利導入到肌膚深層去作用!

因為我自己有買一組回家,也有問美容師回家的用法~美容師也講得很詳細。奎蒂絲讓我覺得實用的地方是可以跟家裡現有的保養品互相搭配使用,不像有些高雄護膚美容店推薦的保養品,只能跟自家的品牌搭配,全部品項買下來荷包都扁了...


到了尾聲了,美容師幫我塗上舒緩冰晶凍膜~感覺整的涼涼的很放鬆~
另外加上玫瑰水嫩保濕紙膜加強保濕~再蓋上負離子面具。工具真的很多~但真的效果都很明顯!負離子面具可以加速凍膜和紙膜裡的精華被肌膚吸收~接著抹上水嫩嫩保濕極高~修護功能厲害的奎蒂絲保養品了!!抹上有很保濕的感覺,但卻不會很黏膩喔!


因為我的課程是亮白美肌套組還有搭贈一瓶保養品,讓我們自己可以居家護理,可以選奎蒂絲精華液或乳液整個課程做完以後,同事說我的臉在發光!因為我們還要一起去吃好吃的下午茶,所以我就在店裡面重新上好妝才離開~~上妝完全有感,妝容服貼到不行!那天到了晚上一點都不會浮粉~

顏之鑽 高雄做臉推薦 男生做臉 清粉刺痘痘 打造無瑕蛋殼肌


我同事那天之後也很心動很心動!她昨天跟我說她約好下禮拜也要去顏之鑽做臉,之後也打算要定期來保養,有保養真的有差,因為做完臉的隔天,其他同事都有發現我皮膚變好,幾乎每天都跟我相處的同事都有發現,可見顏之鑽做臉的效果之好啊,難怪高雄顏之鑽的護膚美容課程在網路上會有這麼多網友推薦!!他們第二次消費價格也一樣都有體驗價不會變成原價噢!儲值還有送課程真的很不錯。


一對一課美容保養膚況專業諮詢: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奎蒂絲系列保養品:https://lin.ee/sqhEq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588589/
youtube:https://reurl.cc/W6qke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mini的大頭照
顏小編

讓顏之鑽成為您專屬的美顏專家 ~若不懂的如何保養,那就從顏之鑽專業做臉開始~ 為了讓痘痘肌膚維持在(零毛孔無痘疤)的健康狀態,顏之鑽研發了一系列專屬粉刺痘痘肌膚的自然修復療程與痘痘肌專屬的保養產品,只為了以不過度破的自然簡單保養方式改善您的粉刺痘痘肌膚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