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堂課讓顏之鑽還你「白白亮亮」屁股,黑黑屁股蛋美白課程

給自己一堂課讓顏之鑽還你「白白亮亮」屁股,黑黑屁股蛋美白課程

常常跟不同女生聊天時,常常會聽到原來大家的屁股有時都會長痘痘尤其炙熱夏天時更容易,屁股長了一顆一顆的有時還會發炎摸起來凸凸痛痛的😭該怎麼辦??是否眼改善的方法呢?

但就算沒長痘痘相信很多女生也有屁股肌膚暗沉摸起來有顆粒感的狀況嘿嘿屁股蛋😔,畢竟屁股長期久坐或被牛仔褲及緊身褲摸擦色素沈澱是更大多數的女性困擾.........

屁股長痘痘怎麼辦?來找顏之鑽

屁股老是長痘?

台灣氣候炎熱潮濕屁股長期被衣物覆蓋都是黴菌和細菌的溫床,再加上生活習慣如長期久坐或洗完澡屁股濕濕的就穿內褲及生理期衛生棉生理褲悶住也會造成屁股長痘痘喔!!

屁股長痘找顏之鑽

屁股長粉刺暗沈痘痘該如何改善呢?

1.不自己隨意亂擠,小心細菌多又再次感染變得越來越嚴重的紅腫大爛痘😱

2.可居家搭配杏仁酸保養液及清爽沐浴乳

3.專屬屁屁肌膚的專業沙龍保養課程


黑黑屁股蛋美白課程

顏之鑽beautysalon推出了全新屁股肌膚保養課程就是要讓你的屁屁肌膚白白嫩嫩,沒有瑕疵!!我們把最優勢的酸類比例用到屁股肌膚上結合排水海鹽及後敷含有綠茶精油多酚美白肌膚藻酸鈉保濕及法國南部火山泥補充肌膚礦物質。

屁股長痘痘救星

黑黑屁股蛋美白課程流程介紹

天然香氛沐浴乳-黑色素代謝手技-淡疤褪黑怯痘屁股蛋美白-水蜜桃嫩白敷膜(60min)

認真定期做課程外,在家也可以搭配居家杏仁酸來加強代謝能力並擦上清爽乳液。屁股肌膚變好整體自信就加分喔💋

屁股黑黑要怎麼保養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peggyhung8889的大頭照
顏小編

顏之鑽,讓您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來顏之鑽 皮膚保養專家讓您享有真正的皮膚保養課程 保養課程細緻度到位,客戶服務到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