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臘美肌】熱臘除毛跟自己除毛有差別嗎?為什麼要特地找美容師除毛?

【熱臘美肌】熱臘除毛跟自己除毛有差別嗎?為什麼要特地找美容師除毛?

熱蠟除毛已經是現在女孩的保養必備項目之一但應該還很多人並不是很瞭解我應該除毛嗎?所以今天顏小編特別來做個介紹。

試著想像一下當你穿絲襪的時候會看到被絲襪往上扯的腿毛,還有因為有腋毛而不能穿美美的無袖衣服甚至是無袖洋裝。去游泳的時候,手抬起來時無比尷尬及私密處沒做好除毛導至的尷尬癌發作。所以編輯我在出社會之後終於開始研究各種除毛方式,在此跟大家分享。


熱蠟除毛

普遍的除毛方式有什麼呢?

1.最ㄧ般大眾都知道的方式就是刮刀毛髮刮除,是最容易取得的除毛道具。但是小編覺得傳統除毛的手感不是很好。因為不是連根拔起,所以只能除掉皮膚以上的毛髮,皮膚上還會有一點一點黑黑的小黑頭,其實還是一樣很尷尬。然後長出來的時候會特別刺或黑色素沉澱,非常不舒服。傳統除毛的缺點還有容易毛囊炎。因為並不會每一根毛髮的生長方向都一致,如果在刮的時候跟毛髮是反方向的,很容易產生毛髮倒插的情況而導致毛囊炎。有些人會一根一根的爬除,但拔除方式因為需要比較大力的拉扯皮膚,所以會讓毛孔變得很明顯,甚至變得一粒一粒凸凸的或長出小痘痘噢


2.熱蠟除毛這個目前是大眾熱愛除毛方式,第一收費不貴、技術成熟而且其實花費的時間不會很長。腋下、手毛、腳毛、還有私密處的毛.密處的部分還有分為全除、僅除比基尼線的選擇。熱蠟除毛雖然不是永久的,但是重新長出來也需要兩周左右甚至更長的時間,而且每拔一次,生長出來的毛髮就越來越細越來越少,長出來的過程也不會不舒服,毛髮漸漸變得不明顯達到大家心中想要的除毛的效果。

3.雷射除毛每回雷射除毛後,毛髮並不會立刻消失,需要數月到數年不等的次數直到所有毛囊破壞為止。亦有因個人體質關係而射除毛後須面.色素沈澱的隱憂,也建議可跟熱蠟除毛搭配效果更快。

4.脫毛膏脫毛蠟,有些人會因爲這些化學藥劑導至皮膚過敏或騷癢。

除毛好處有哪些呢?

熱蠟除毛蜜蠟除毛雷射除毛

除毛好處那麼多,現在你只需花短短時間就能呈現光滑裸肌效果.對於即將要拍婚紗.結婚.穿泳裝.

生產等及想要毛髮越來越少越來越細的需求者是不二之選.

一對一課美容保養膚況專業諮詢: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奎蒂絲系列保養品:https://lin.ee/sqhEq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588589/

youtube:https://reurl.cc/W6qke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peggyhung8889的大頭照
顏小編

顏之鑽,讓您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來顏之鑽 皮膚保養專家讓您享有真正的皮膚保養課程 保養課程細緻度到位,客戶服務到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