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盤浴美腿魔塑完美3加1體雕課程】詳細課程介紹-夏季比基尼必備完美身材~美腿翹臀缺一不可

【岩盤浴美腿魔塑完美3加1體雕課程】詳細課程介紹-夏季比基尼必備完美身材~美腿翹臀缺一不可

岩盤浴美腿魔塑完美3+1體雕課程

流程介紹:負離子沐浴>岩盤浴> 熱感精油橘皮魔塑排毒按摩>G5極緻輕盈緊緻魔雕>海鹽排水代謝>緊緻敷體膜

課程介紹:

複合式三合一的體雕課程,利用岩盤浴溫熱脂肪/負離子按摩/G5震盪原理刺激皮下脂肪,針對腿部緊緻雕塑,強化新陳代謝以達到曲線雕塑之功效,輕鬆塑造完美曲線!


第一階段

岩盤浴主要可以幫助身體改善新陳代謝、體內環保、養生排毒及燃燒脂肪,讓你爆汗,輕盈一夏!利用燃燒皮下脂肪到達肌膚較深層去軟化脂肪細胞,體溫提升1度代謝會提升12%!此外,岩盤浴的溫熱作用還能舒緩、改善經前症後群,建議多採取趴臥的姿勢來舒緩經期的不適感。


第二階段

利用熱感瘦身精油,搭配負離子按摩加速脂肪重新排列整齊讓皮膚平順,擊退橘皮組織!


第三階段

利用G5加強皮膚的緊緻度,並將多餘的脂肪擊碎,讓你整個人緊緻亮麗!


第四階段
擊退脂肪,身體多餘的水分也不能放過!利用海鹽將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內,減少水腫!再用緊實體膜加強線條曲線,S曲線輕鬆到手!


我們的課程跟外面的推脂課程比較不同

我們不是利用按摩推脂的方式達到雕塑的效果,我們是利用岩盤浴的深層溫熱方式讓你的脂肪放鬆,達到潛意識的纖體,因為現在很多都是因為壓力太大而造成的脂肪囤積!我們的課程做完你會覺得皮膚是一種緊實光滑的感覺,我們利用溫和的方式讓你的脂肪漸漸的習慣他該有的位置,定期做的話,體重不一定會下降,但體態會變好!循環也會變好,脂肪會好代謝,水腫部份也會改善,你的肌膚也越來越緊緻喔!



岩盤浴注意事項:

    1. 躺用岩盤浴後,可稍在原地靜坐1-3分,待呼吸平穩之後再起身。

    2. 超過8小時未進食或飯後30分內不宜使用本設施。

    3. 使用岩盤浴前後,必須多喝水,幫助體內廢物代謝。

    4. 女生經期期間,量多時,不建議躺岩盤浴;若是量少時,可以躺岩盤浴。

    5. 不能躺岩盤浴:孕婦、剛開刀,傷口未癒合者、酒醉者、心臟病、癲癇症者。

    6. 需要評估:

    • 高血壓患者進行本療程時,請注意血壓,依個人醫師囑咐評估身體狀況,自行控制療程使用時間。
    • 十五歲以下兒、六十五歲以上年長者、重大疾病或行動不便者,須有家長或親友全程陪同照顧並負全責
    • 膚質敏感者請斟酌使用時間。



    一對一課美容保養膚況專業諮詢: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奎蒂絲系列保養品:https://lin.ee/sqhEq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588589/

    youtube:https://reurl.cc/W6qke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mini的大頭照
    顏小編

    讓顏之鑽成為您專屬的美顏專家 ~若不懂的如何保養,那就從顏之鑽專業做臉開始~ 為了讓痘痘肌膚維持在(零毛孔無痘疤)的健康狀態,顏之鑽研發了一系列專屬粉刺痘痘肌膚的自然修復療程與痘痘肌專屬的保養產品,只為了以不過度破的自然簡單保養方式改善您的粉刺痘痘肌膚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