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蒂絲Quettis玫瑰水嫩凍膜】居家保養不可或缺,敷面膜的好處,愛美的你必須知道!

【奎蒂絲Quettis玫瑰水嫩凍膜】居家保養不可或缺,敷面膜的好處,愛美的你必須知道!

目錄

【奎蒂絲Quettis玫瑰水嫩凍膜】居家保養不可或缺,敷面膜的好處,愛美的你必須知道!

定期給專家保養之餘,在家也別忘了自己呵護自己的肌膚,除了基本的清潔、化妝水、乳液之外,也別忘了敷臉唷!

敷臉對皮膚具有保養護理的功能,定期敷上適合個人膚質的面膜,可以幫助皮膚更健康、更光滑無暇~

果凍面膜可以有效的幫助皮膚保濕.補水.舒緩泛紅及鎮定 痘痘肌 敏感肌 乾燥肌需要更認真的保養肌膚唷~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敷臉的好處』,讓愛美的你一起變得更美!

    好處一:敷面膜時,會在臉上形成一層密閉空間,就像給肌膚蓋上被子一樣,會短暫的阻絕肌膚與外界接觸。此時皮膚為了呼吸,便會張開毛孔以促進汗腺分泌與新陳代謝,使肌膚含氧量上升,進而提升面膜精華液的吸收,從而肌膚變得更加柔軟彈滑

    好處二:敷面膜皮膚不僅會變好,還能讓肌膚毛孔更乾淨!透過敷面膜來阻擋與外界空氣接觸同時,可促進汗腺分泌從而帶走黏附在毛孔裡的髒汙,以達到清潔毛孔效果。如果特意選擇具有清潔、收斂功效的面膜,不僅毛孔清潔效果會更加明顯,皮膚摸起來也會更加細緻!

      好處三::敷一次面膜,其實就相當於擦了3天的保養品,尤其主打保濕滋潤的面膜,更能快速且有效的使精華液滲透進入肌膚,達到保水功能,以避免皮膚因為乾燥而產生細紋。
      好處四:肌膚含水量的提升。一般來說沒有規律以面膜保養的肌膚,角質層含水量大約在25%~35%,而敷完面膜後即可提升至40%~45%左右因此敷完面膜的每個人,都能明顯發現皮膚呈現過往沒有水嫩淨白狀態。


      敷臉~可不是一敷就有效,一起來了解正確的敷臉方法吧!

      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以及膚質,再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及護膚品。在清潔洗臉後,蒸臉讓毛細孔張開,如果皮膚上已有粉刺或老化粗糙角質,則要先去除角質,每週護理一至三次(視皮膚狀而定)。
      千萬記住~敷臉時間不可以過長!如果每次敷面膜的時間過長,反而容易讓肌膚發紅過敏,皮膚敏感的人甚至會發炎,皮膚科醫師建議每次10~15分鐘即可,面膜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讓皮膚恢復油水平衡,敷太久皮膚變成有水沒有油,反而會超緊繃一點都不水嫩喔!
      還有~還有,敷完臉,不等於完成保養囉!記得還要使用護膚品(乳液或面霜或精華液),肌膚才不會有乾燥緊繃或過敏的現象喔!



      強力推薦👉奎蒂絲Quettis玫瑰水嫩凍膜】修護你受損肌膚的同時,也加強保濕,讓你的肌膚水嫩Q彈!
      面膜材質與臉的貼合度,是構成面膜有效性的重要環節之一。然而一般面膜材質與臉的貼合度,絕對不如凍膜塗在臉上的貼合度!凍膜是一種由水溶性大分子保濕成分所構成的膠狀保養品,這種膠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非常緊密貼服的覆蓋層,這層覆蓋層主要有兩種作用:(1)形成鎖水層幫助保濕;(2)幫助覆蓋層下的保養品往皮膚內滲透,加速保養品吸收。

      而片狀面膜能搭載的水性成分相較其他膜類為多,能幫助浸潤柔軟角質層,有助提升後續保養步驟的吸收滲透。不論是哪種類型的面膜,建議各位都要視自己的肌膚狀況來挑選喲!

      還有其他保養疑問?那就加Line@問個清楚吧!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peggyhung8889的大頭照
      顏小編

      顏之鑽,讓您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來顏之鑽 皮膚保養專家讓您享有真正的皮膚保養課程 保養課程細緻度到位,客戶服務到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