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去角質?皮膚角質怎麼保養?你一定要認識

為什麼要去角質?皮膚角質怎麼保養?你一定要認識

關於角質,讓人又愛又恨的肌膚光澤關鍵!角質是保護皮膚的守護者,堆積太多又會變成保養成分吸收的阻擋者!

你真的懂為什麼要去角質嗎?

讓奎蒂絲30秒皮膚保養教室,一次講清楚去角質的知識!


  • 為什麼要去角質?
  • 角質調理一定要認識的明星成分---果酸
  • 痘痘/粉刺/厚角質 壞膚質的救星成分--杏仁酸
  • 酸類保養不只一種!酸類成分有兩種功效!


【為什麼要去角質?】



奎蒂絲30秒皮膚保養課,上課啦!你知道為什麼要去角質呢?皮膚28天自我更新一次,但是自然剝落的角質並不均勻,有些地方老廢角質厚,有些地方薄,會造成膚色不均、容易長粉刺!只要定期去角質,可以改善膚色不均,還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一起保養皮膚吧!那麼我們下堂課見囉!


【角質調理一定要認識的明星成分---果酸】



奎蒂絲30秒皮膚保養課,上課啦!果酸為天然蔬果所萃取的天然酸,大多數是由水果中提煉,所以俗稱為果酸。但也是有人工合成的呦!自然界中的果酸成份多來自於杏仁酸、蘋果酸、檸檬酸、乳酸等。果酸是醫院裡治療皮膚疾病的常用藥,同時具有減緩老化、改善皮膚細滑度等功效,因而被廣泛使用於化妝品及保養品中。有更認識果酸了嗎?那我們下堂課見囉!



【痘痘/粉刺/厚角質 壞膚質的救星成分--杏仁酸】



奎蒂絲30秒皮膚保養課,上課啦!杏仁酸萃取自我們熟悉的苦杏仁,是有機酸,屬於果酸的一種!並且杏仁酸是唯一具有親脂性的果酸,對於肌膚的刺激性較低;而他的結構類似於抗菌劑,具有抵抗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作用,在臨床醫學上是良好的抗菌物質,被廣泛應用在醫學美容上,對於治療痘痘與色素沉澱有良好的效果。大家有更認識杏仁酸了嗎?那我們下堂課見囉!


【酸類保養不只一種!酸類成分有兩種功效!】



奎蒂絲30秒皮膚保養課,上課啦!市面上酸類保養品百百種,有水楊酸、A酸、杏仁酸與杜鵑花酸,其實只要是酸類物質,多少都帶有消炎、加速老廢角質代謝與抗痘的功用,只是依據每項酸類的特性,而有不同的效果。主要分為兩類,一種是代謝角質淨化毛孔;另一項則為淡斑美白作用。想知道更多關於酸類的細節嗎?那麼我們下堂課見囉!



🌟一對一課美容保養膚況專業諮詢: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奎蒂絲系列保養品:https://lin.ee/sqhEq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588589/

youtube:https://reurl.cc/W6qke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peggyhung8889的大頭照
顏小編

顏之鑽,讓您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來顏之鑽 皮膚保養專家讓您享有真正的皮膚保養課程 保養課程細緻度到位,客戶服務到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