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分享】高雄顏之鑽,岩盤浴魔塑體雕課程!揮別水腫~輕鬆擁有美腿!

【素人分享】高雄顏之鑽,岩盤浴魔塑體雕課程!揮別水腫~輕鬆擁有美腿!

今天趁著白天有一段時間,筑筑就聽同樣是有在做展場模特的朋友推薦~來到高雄「顏之鑽」美麗島門市,體驗岩盤浴魔塑體雕課程,好好的放鬆一下!


因為每天工作北中南的跑,身體都快累斃了, 壓力太大造成脂肪囤積,平常沒時間定期運動的懶人筑筑,決定要來爆汗減輕一下身體的水腫!拜託,夏天要到了!現在就要開始做準備!應該是說一年四季隨時都要處於備戰狀態,體態健康,也顯得年輕!

岩盤浴體雕高雄做臉

美麗的店長和店員親切的問我今天想要體驗什麼項目,筑筑感冒吃藥,身體浮腫了一大圈,我就選擇負離子岩盤浴、下半身體雕這種能排除水腫冒汗的課程。 先來杯花草茶,遺忘剛剛在外頭的喧囂,沉澱一下這時美容師一邊替我解說等下的課程:

第一步:用"負離子排毒棒"推脂,改善橘皮狀況,排出體內濕氣與毒素!

第二步:用G5打散脂肪,讓加速身體的代謝!

第三步:利用海鹽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揮別水腫!

第四步:敷體膜,讓肌膚更加緊緻水嫩!

聽起來步驟很多,分量很足夠,這CP值很可以~

高雄岩盤浴體雕

筑筑去沖澡,使用「顏之鑽」附上的「 法國Mimare橄欖精油潔淨凝露 」,洗完出來後就算沒擦乳液~皮膚也不緊繃喔!來吧!開始躺岩盤浴


顏之鑽 高雄做臉推薦 岩盤浴 消除水腫

在躺之前會先測試一下~身體狀態,反面趴溫熱身體器官,有暖宮的效果喔! 躺的時候全身感覺熱熱的,而且一直出汗~換正面躺時,美容師會再給一杯 微量元素水(喝起來酸酸的,筑筑很喜歡) 補充一下水分。

緊接而來的體雕先擦上 熱感體雕精油 ,稍微推拿一下腳部(按的好舒服,力道正正好),加速脂肪重新排列整齊讓皮膚平順。

體雕岩盤浴高雄

用 『負離子排毒棒』 推脂,在某一些部位,例如大腿內側,讓筑筑痛得緊握拳頭,但就是要忍耐!推~推吧!把我的脂肪推散吧!照片裡我的表情有點猙獰,看的出來嗎?


體雕

接下來,是利用G5加強皮膚的緊緻度,再次將多餘的脂肪擊碎這個好舒服喔~就是機器按摩的感覺,我最喜歡這個,原本腿痠痠的部位被按到時會覺得好爽。來看看兩隻腿兒的對比,左腳是做完三步驟的,比較緊實光滑。



體雕

體雕瘦身

最後一步,灑上海鹽,將多餘的水分排出、減少水腫,再包上能讓腳步嫩白的緊實體膜,差不多5分鐘筑筑就沖洗啦~

高雄全身去角質體雕看下淋浴間這次筑筑除了用「 法國Mimare橄欖精油潔淨凝露 」洗完,我還擦了「法國Mimare蜂蜜蘆薈潤膚乳」,讓皮膚滑嫩嫩的,每次洗完澡本來就要擦上身體乳嘛~

「顏之鑽」好貼心!課程結束後,美容師一樣親切的問我今天感想如何?有沒有放鬆的感覺,我只能一邊吃甜點一邊猛點頭~

顏之鑽利用溫和的方式讓脂肪漸漸習慣它該有的位置,定期做的話體重不一定會下降,但循環會變好,代謝水腫部份也會改善,肌膚越來越緊緻,減少橘皮產生。吃完後,筑筑帶著放鬆的身軀,繼續面對接下來的工作挑戰,對自己好一點,工作之餘也別忘記還有「顏之鑽」這個放鬆小憩之處等著你。

顏之鑽

一對一課美容保養膚況專業諮詢: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奎蒂絲系列保養品:https://lin.ee/sqhEq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588589/

youtube:https://reurl.cc/W6qke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peggyhung8889的大頭照
顏小編

顏之鑽,讓您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來顏之鑽 皮膚保養專家讓您享有真正的皮膚保養課程 保養課程細緻度到位,客戶服務到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