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這樣做痘痘居然消失了?痘痘肌該怎麼正確卸妝?

真的假的!這樣做痘痘居然消失了?痘痘肌該怎麼正確卸妝?

痘痘肌該如何居家卸妝?

卸妝產品抗痘卸妝洗臉

使用適量的卸妝產品,質地選用親膚性卸妝凝露:

1. 將卸妝凝露倒到手上,約10元硬幣大小用量即可。

2. 動作輕柔地打圈按摩,深入清潔肌膚,要注意按摩時間不可以超過兩分鐘,時間太長反而還有可能傷害了皮膚,或導致粉刺及痘痘滋長。卸妝時的力道也要拿捏輕一點,不可以過於用力按揉的動作過大,很可能會造成色斑問題。

3. 以大量溫水(溫度38~40℃)沖洗乾淨,使用溫水會較容易清潔殘留的卸妝產品,一直沖洗到泡沫消失即完成卸妝。

想搞懂卸妝,先了解你的角質層很重要

你上妝或者卸妝,都是在這一層的表面動作,角質層(stratum corneum)是皮膚的最外層,基本上可以把它視為皮膚最外層的重要防護,這個觀念很重要。

在角質細胞內,含有一些天然保濕因子,是具有吸水性的,可以讓皮膚維持保濕性。

角質細胞間則含有脂質雙層的結構,可以產生防水的作用,這兩種性質的巧妙結合,就是最天然的保濕結構喔!

所以你看,在我們的表皮,會有一層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加上角質細胞之間的脂質雙層,這些油就可以做到不錯的保濕,所以選正確的卸妝產品正確的卸妝手法真的很重要唷。

臉部清潔不佳,導致蟎蟲生長?

卸妝洗臉痘痘粉刺清理

預防蟎蟲的方式不外乎是做好臉部的清潔工作,避免讓蟎蟲過度的生長。

同時局部長期使用類固醇也有可能會造成該部位的免疫力低下,導致蟎蟲的生長過多。

當發現自己臉上有泛紅發癢的情況,或是有難以根治的痘痘粉刺時,千萬不要忽視.....因為...有可能是蠕形蟎蟲在作祟!

但只是有可能並非一定,建議直接藉由專業人員來判斷與處理。

一對一課美容保養膚況專業諮詢:


高雄做臉保養首選美容連鎖品牌

💎顏之鑽文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25

0908-853-299

https://lin.ee/RIJoWvT


💎顏之鑽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73

0968-700-938

https://lin.ee/ANyKsOM


💎顏之鑽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342樓之一

0985-189-889

https://lin.ee/HND923t


#放鬆舒適的環境

#用心一致的服務

#重視消毒衛生第一 

#品質優先的美容原料

#美容課程加盟

#美容課程創業教學

#線上美容師立即膚況諮詢解決問題


奎蒂絲系列保養品:https://lin.ee/sqhEq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588589/

youtube:https://reurl.cc/W6qke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mini的大頭照
顏小編

讓顏之鑽成為您專屬的美顏專家 ~若不懂的如何保養,那就從顏之鑽專業做臉開始~ 為了讓痘痘肌膚維持在(零毛孔無痘疤)的健康狀態,顏之鑽研發了一系列專屬粉刺痘痘肌膚的自然修復療程與痘痘肌專屬的保養產品,只為了以不過度破的自然簡單保養方式改善您的粉刺痘痘肌膚問題!

留言